1. 首页
  2. 业务介绍

通信工程业务

通信工程项目及维护部、设计所是公司最主要的生产部门,承担了通信线路工程、通信设备安装工程的施工、维护和设计任务,凭着切实可行的项目管理制度、工程技术人员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先进的设计、施工理念以及先进、齐全的施工机械和设计手段完成了近千个通信工程项目,取得了用户的好评。

智能建筑业务

智能建筑弱电工程业务可以为客户提供综合布线、安防、消防、通讯、楼宇自动化、会议系统、多媒体教学系统等弱电系统集成的整体解决方案。

计算机系统集成业务

计算机系统集成业务可为客户提供网络构建、网络安全、流量管理、网络存储、视频会议、IP电话等网络技术,以及在线监测、定位追溯、报警联动、调度指挥、预案管理、远程控制、安全防范、远程维保、在线升级、统计报表、决策支持等物联网网络应用技术。

增值电信业务

公司本着为电信运营商提供更优的服务,先后与中国电信、中国移动、中国联通在ICT、VPN、VAN上进行深度合作,凭借公用电信网的资源和其它通信设备而开发的包括呼叫系统、WLAN业务、有线宽带业务等一系列增值服务,受到了合作商的一致好评。

分享到: 更多
Copyright © 2017 江苏欣诺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6061235号 技术支持:畅享互联科技